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恒源煤电:业绩符合预期 可逢低介入

  恒源煤电(600971)昨日公布业绩快报,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3.07亿元,同比增长10.15%;净利润为2.01亿元,同比增长2.63%;每股收益为1.07元,每股净资产为5.99元。

  200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62亿元,以公司预告的全年2.01亿元的净利润推算,公司第四季度实现净利润为0.39亿元,与第三季度0.51亿元的净利润相比,环比有所下滑。


  据了解,公司现有两对主力矿井,一座改造中的刘桥洗煤厂和建设中的电厂项目。其中刘桥一矿矿井设计年生产能力为120万吨,刘桥一矿矿井设计年生产能力为180万吨,2004年实际生产产量为226.27万吨,洗煤厂年入洗原煤能力为150万吨,2002年6月投入运营。

  去年下半年,公司计划发行4亿元可转债收购大股东皖北煤电集团持有的安徽卧龙湖煤矿和安徽五沟煤矿100%的股权。募集资金项目完成后,公司可采储量将增加8887万吨,两矿正式达产后将增加生产能力150万吨/年。根据皖北煤电集团的整体规划,公司未来将成为集团公司下属唯一经营煤炭业务的主体。

  天相投资认为,公司业绩符合预期。虽然以公司2月19日收盘价51元计算目前动态PE达33倍,但是考虑收购集团两座煤矿投产后,有可能使公司08年业绩出现超预期增长,以及后续收购集团煤矿资产的预期较为强烈,仍然维持公司08、09年每股收益1.55元、1.75元的盈利预测,继续维持公司的“增持”评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