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广发证券:再融资加重资金窘况

  早盘的一度上涨最终受银行股大幅下跌的拖累而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从板块走势看,周三的权重股跌幅远远大于周二的涨幅,而反应在股指上,上证指数仅仅将周二的跌幅抹去,深成指仅将周二的升幅抹去大半,在权重股大跌之下,股指的表现说明盘中绝大多数个股并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杀跌。


  由于投资者对中国平安的千亿再融资引发的股指大跌记忆犹新,浦发银行的再融资传言使得市场信心受到沉重打击,银行板块的大跌使大盘反弹受阻,

  市场的资金面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但传言中浦发的再融资额度毕竟远远小于平安融资额,其对市场信心的打击也将远远小于平安对大盘的影响,从股指形态上看,目前两市收盘点位仍在中短期均线之上,股指后期走势虽难以乐观,但也有在年线上方弱势整理的可能。

  近期大盘受周边市场影响较大,美国将在今晚公布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及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等数据,大盘的后期走势不妨密切关注欧美市场的动态。

  从板块走势上看,银行、地产、保险类个股走势疲弱,投资者近期仍需重点回避,大盘在消息面多变的情况下震荡加剧,由于市场本身处于弱市反弹之中,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宜积极减仓,回避系统性风险,但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则可以少量资金参与形态尚好的优质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