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收评:两市欲振乏力 个股保持活跃沪指跌39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报4534.17点,最高至4568.21点,最低4452.67点,收盘报4527.18点,下跌39.85点,跌幅0.87%,成交金额1011.6亿,546只个股上涨,341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6838.36点,最高至16976.13点,最低16470.78点,收盘报16804.26点,下跌154.94点,跌幅0.91%,成交金额519.1亿,429只个股上涨,245只个股下跌。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跌势继续回探后企稳反弹,但反弹乏力。市场对再融资的恐慌情绪蔓延,金融和地产成为"空军"主力,带动权重股板块集体遭受重挫,沪指早段跌穿4500关口,午间港股震荡走高,中资股表现活跃,这带动了大盘在午后震荡反弹,股指在年线附近企稳回升,上证指数和深成指都一度拉红。虽然近两个交易日大盘大幅下跌,但量能温和放大,并未出现过度恐慌,个股活跃度也得以继续保持。

  消息面:

  尚福林:推进并购重组 支持上市公司参与行业整合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京指出,为适应市场快速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夯实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础,下一阶段,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总体原则是抓好增量、优化存量,推进市场化的并购重组,加大支持上市公司参与行业整合、进行产业升级的力度,促进上市公司加快做优做强的步伐。

  证监会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 委员签廉洁自律书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日前宣告成立,此次聘任的委员共25名。在成立并购重组委的同时,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还组建了由15名委员组成的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对并购重组的法规建设和创新提供咨询意见。

  人民币对美元突破7.15关口

  继前一交易日突破7.16关口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20日再破7.15关口,以7.1452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板块:金融地产板块走弱,对股指有明显的拖累作用。农业板块、钢铁、高校概念股和创投板块极为活跃,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午后止跌,金风科技高送转受到市场资金的强力追捧,强势封于涨停,化工股下午多只个股快速飙升,其中华星化工(002018)涨停,江山股份和新合成等涨幅都超7%, 整体来看,做空动能主要来自于银行、地产等权重品种,阶段涨幅较大的个股将面临较大的获利回吐压力,投资者对这些品种应保持谨慎,切忌追涨杀跌。(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