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罗斯总理提议同乌克兰共同开发能源矿产

  中新网2月21日电俄罗斯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20日会见了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祖布科夫在会谈后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提议,在平等置换项目资产的情况下同乌克兰共同开发两国碳氢化合物能源矿产。

  据俄新网报道,祖布科夫说:“我们建议乌克兰不仅运输,而且在平等置换资产的条件下,共同开发两国碳氢化合物能源矿产。


  祖布科夫说,两国总理一致认为,应该寻找双方能够接受的互利办法,应该建立友好、实用和有预见性的相互关系。他强调,为了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人民必须这样做。

  祖布科夫表示,在遵守平等互利的原则基础上,俄罗斯准备扩大同乌克兰在能源领域的合作。

  他说,在这种条件下,俄罗斯准备在扩大合作的道路上同乌克兰走一样远。

  季莫申科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合作的领域是无限的。”

  她说,如果同其他国家需要重新建立关系、恢复合作联系,那么“俄罗斯同乌克兰只需要高质量的利用已有的关系,这是我们很大的优势”。

  季莫申科还说:“乌克兰准备在这些项目中成为合作伙伴,准备恢复我们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布 | 季莫申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