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我国干线公路阻断里程破纪录 最长达3568.5公里

  饶沛 1月10日至2月2日全国高速日封堵最长达3568.5公里

  我国干线公路阻断里程破纪录

  1月10日至2月2日长江中下游及贵州等地区平均气温达到历史最低,比历史同期平均低3.4摄氏度。

  我国干线公路阻断里程与时间长度创下历史纪录。


  今天(2月21日)上午,国家气象局举行“2008年初我国低温雨雪冰冻极端气象灾害研讨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07-2008冬季,总体看前冬天气偏暖,雨水偏少,后冬天气偏冷,雨水偏多。根据气象遥感积雪监测,积雪覆盖总面积达到128.21万平方公里。

  其中1月10日至2月2日,长江中下游及贵州等地区平均气温低于0摄氏度,达到历史最低,比历史同期平均低3.4摄氏度。低于1摄氏度的天数达到18天,也创造了历史纪录。

  1月10日至2月2日降水量为历史第三,较常年多101%,最长连续降水量为历史第一。

  在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下,我国28个省市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突破历史纪录。我国干线公路阻断里程与时间长度创下历史纪录,全国高速日封堵最长里程达到3568.5公里。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