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还得再说说增发这件事

机构:银华投资
中国平安余毒未清,又来了个浦发银行来捣乱。好在这些还算是个案,这种“无耻”的行径还未全面展开,但只是一个开头市场都是如此激愤,如果一旦成风,那真是要人命了。

市况好,都在想着怎样从别人兜里掏两个银子,但市场风云突变之时,增发这个东西就成了烫手的山芋,谁拿着都烫手,唯恐丢之不急。

这边还有众多个股已跌增发价不少,但另一边又在抻手要钱,这种情况之下,就算有,可能也没有人愿意拿出来。中国人喜欢说一句“天时、地利、人合”,之所以把天时放在最就,就是说要选择时机的第一位的,时机不对再好的好事也办不成,何况这是要别人拿钱。你看万科在这点上就十分聪明,同时“圈钱”百亿,但别人就在市况最好的8月就以31.53元的高价完成了“抢钱”工作,虽然现在股价只有25元了,但毕竟后面那是到过40元的,不卖?那只能怪自己太贪心。这种增发,最后落得个皆大欢喜,也少有看到谁拿万科来说事儿。

大蓝筹这业绩一好,就想着要钱,但由于股本的逐渐扩大,股民也没落着个什么好大的实惠。这样一来,好了,你绩优了、蓝筹了,不是就要增发吗,那我买绩差的好了,绩差的总不会增发吧?就算要增发,那也叫“资产重组”,反而是好事一桩。所以,我们又看到了现在的市场成了题材股的天下,而所谓的绩优蓝筹只有沦落边缘化的份。这好不容易才竖立起来的“价值”的大旗、深入人心的“价值”理论,眼看就要被这些“蛀虫”们毁之殆尽,那真是痛心??/p>

中国平安自增发消息出来以后,股价从近100元跌至现在的70元左右,30%的跌幅,2200亿总市值就已凭空不见,这可是融资额的1.3倍?=?仗?涤陕砻髡艽?樱?泄?桨沧芫?闶?孀芫?碇?Σā⑵桨沧什?芾砉?咀芫?硗蚍诺茸槌傻耐哦樱?涨凹?邪莘蒙虾6嗉一?鸸?鞠喙馗涸鹑耍??硪欢痈吖茉蚯巴?本┌莘玫钡馗鞔蠡?鸸?尽3龇弥饕?康氖墙樯苤泄?桨舱铰怨瓜搿⒉?鍪傧找滴穸杂谥泄?桨驳闹匾?院统醪浇馐?天量"再融资的用途。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用,如果这些基金公司被“成功”说服,可能下面又该浦发银行出马了。这些基金经理人看来也真够忙的,只是接待这些“要钱团”都该是应接不暇了。如果这些基金真是敢把基民的血汗钱往里扔,仿佛有点太过“仗义”了。这些有兴趣参与增发的基金公司不如干脆成立一个专门从事定向增发的基金,看有没有基民愿意投钱,可千万不要认为钱进了你的“荷包”就是你的了,为了一时的“江湖义气”将基民的银子弄成了你增进“友谊”工具,那大家可是不答应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