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零售商在关心什么

  零售商在关心什么

  仲量联行在2007年10月至11月进行了第四次亚洲 零售商情绪年度调查。该报告涵盖了亚洲地区零售商 对2007年业绩评估及2008年行业前景展望,分析了对 亚洲零售行业未来12个月内的影响因素及发展趋势。

虽然各国面临不同挑战,整体情况呈现乐观态势。

  2007年表现超过预期

  亚洲大多数国家强势、持续并且高速的经济增长 给零售商们带来了乐观情绪。在不断增长的家庭收入 以及强有力的住宅市场的推动下,大部分地区零售业 稳步全速前进,消费者信心满满。这些地区商铺空置 率低,蓬勃发展的劳动力以及产权投资市场不断推动 着消费需求,尤其是特有产品、便利品及奢侈品销售 方面增长有望。

  2008年的扩张与增长

  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零售商对其业绩及前景表 示乐观,68%受访者表示2007年的业绩有望超过2006 年,并期待2008年营业额有更大增长。零售商将在亚 洲地盘上扩张毋庸置疑,92%的受访者透露他们正在 准备,其中64%表明正计划投放新的产品和服务。

  扩张所面临的挑战依旧

  在全亚洲,印度零售商对其贸易前景最有信心,大中华地区排名第二。中国的受访者表示最大的焦虑来自于上涨的燃料价格以及租用商铺的花费,而印度零售商则最担忧他们的社会政治环境以及税收系统。

  新加坡依旧是零售商对于经济以及消费能力方面最乐 观的地区之一。而泰国则对此持中立态度;他们对旅游业带来的贸易前景非常乐观,但是对竞争力、受训服务人员可用性以及汇率等其他因素态度较为消极。

  就未来12个月内影响亚洲零售商贸易前景的主要因素而言,燃油价格和商铺租金是最大的烦恼。

  策 略

  零售商

  最佳位置可谓一铺难求,60%受访者表示价格是 判断合适位置的主要因素。零售商需要关注并了解现 在及未来的市场状况,以便在最佳时机谈判出最划算 的租金,以及加入必要的保护性条款。零售商应考虑 利用代理商来获得国际曝光率,掌握成熟的市场运 作;同时也需要认知对手的新目标地点策略。

  投资者

  投资人在扩建和重新开发现有市场方面表现十 分活跃。投资者应尽早寻求专家意见,在所有权方面 千万别跳过经营尽职调查及法务尽职调查。本地营销 知识与最好的实践方法相结合,将对终端产品产生巨 大的影响。投资者也应该考虑专业的购物中心管理方 式,以求价值最大化及获得投资收益。

  资产经营者

  合理的购物中心管理对于商铺中心的成功至关重 要。资产经营者应与零售商持续合作,了解其目标顾 客及商业策略。购物中心管理咨询可为管理团队提供 建议,为信息断层搭桥,将他们商铺资产最大化。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