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西桂林终止抗灾救灾紧急状态

  新华网桂林2月21日电(记者陈瑞华)广西桂林市雨雪冰冻天气抗灾救灾领导小组21日宣布,持续1个多月的桂林雨雪冰冻天气结束,抗灾救灾紧急状态当天终止,桂林市全面转入到灾后重建和恢复农业生产工作。

  据桂林市常务副市长束华介绍,1月13日以来,广西桂林遭遇了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面积之广、持续时间之长、危害之大、损失之严重,为50年来有气象记录所罕见。
为有效组织力量应对突如其来的严重雨雪冰冻灾害,1月28日,桂林市宣布全市进入抗灾救灾紧急状态,调动一切力量,尽一切可能把受灾的损失降到最低。束华说,在中共中央及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全市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战,按照保通路、保供电、保民生原则,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抗灾救灾工作有了重大进展,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桂林市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已由应急抢险抗灾转入全面恢复重建阶段。为做好下一阶段的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桂林市抗灾救灾的力度不减,组建和充实了3支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队伍:一支是抢修队伍,负责抢修和重建供电、道路交通等重要基础设施;一支是农业技术指导队伍,负责深入田间、地头、农户指导恢复生产;一支是指导、帮助、督察队伍,指导、帮助、督察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指导制定灾后重建规划方案。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