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阿迪达斯集团决定将国际中转中心设在天津滨海新区

  新华网天津2月21日电(记者孟华)记者21日从天津海关获悉:继全球电子业巨头摩托罗拉公司将全球物流分拨中心设在滨海新区的天津保税区后,阿迪达斯集团近日决定将国际中转中心设在天津保税物流园区。

  阿迪达斯集团每月将有价值千万美元的货物进区储存,与过去集中到香港再分拨相比,在保税物流园区可以节省20%的运输成本。
在决定将国际中转中心设在滨海新区前,他们曾经考察了很多地方,除了优良的基础设施和方便的交通外,海关的高效服务最终使他们下了决心。

  目前,滨海新区区域内的天津保税区和保税物流园区迅猛发展,摩托罗拉、丰田汽车、三星电子、阿迪达斯等企业纷纷将物流基地设在区内,一批国际知名的第三方物流企业落户两区,一批专业生产物资市场开始运营,滨海新区物流业发展势头呈现良好态势。

  据统计,2007年天津保税区和保税物流园区进出区货物量达到701.72万吨,比上年增长58.8%。其中入区货物454.86万吨,比上年增长64.3%,出区货物246.87万吨,比上年增长49.63%。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