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八届年会 > 嘉宾精彩发言

08年该如何投资?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第八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在亚布力召开, 其主题定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展望与思考”。搜狐财经作为网络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进行报道,以下为各位嘉宾在本次论坛上的精彩观点 :

   金岩石:这个市场很艰难,大家说话都很艰难,说明这个市场比较难做,你们做这个工作是怎么选择?如果你作为一个投资人怎么投资?08年该怎么投资?
  

    李小加:我想H股应该来说往上走的空间远远大于A股往上走的空间。


   金岩石:H股当中国企指数跌了40%,已经达到了临界点。

    熊焰:我建议大家把钱从股市撤出来,进入产权市场,包括国企的产权大量金融的产权,接下来的包括马上要做的一系列产品会对很多企业家有很大的机会。


   金岩石:普通投资者有什么渠道能够进入这个市场?


   熊焰:没有任何门槛。散户老百姓进不来,企业投资人可以进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市场。


   范勇宏:2008年还是比较复杂的,投资者应该放低自己的预期,进行价值投资,顺势而为。


   王梓木:投资战略是投资委员会决定的事情,不是我决定的。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变化我们的投资策略。


   马文胜: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在选择银行推出的很多结构化的稳定回报产品,这个可能就是股市建仓的机会了,要建什么类的仓?既然今年主基调如果是通胀的话,那就是资源的价格要涨,什么类的资源涨可能有待分析,但是掌握资源的企业同时盈利能力又比较稳定持续的企业。另外大家有机会愿意承担风险就去买商品期货。


   熊焰:北交所实际是一个大超市,卖的是公司的股权、债权,最初为了国企的退出做的阳光交易平台,现在是以国企为主,有金融、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包括节能减排碳排放的权益都在这里面做。北交所实际就是一个王府井大超市,北交所的网站上包括中证报深都做信息披露,大家有兴趣就可以去找你合适的企业来进行购买。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应论坛组委会要 求,此文章为嘉宾发言摘要。】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