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基本分析

暂不宜盲目杀跌 立足慢牛寻找机会

  在“再融资门”事件的打击下,金融地产板块遭受重创,周三上证综合指数重新下探5日均线附近寻求支撑,深沪股指分别下跌1.87%和2.09%,将前日的阳线基本完全吞噬,从而使得后市反弹行情能否延续蒙上了一层阴影。


  后市将如何演绎?操作上该如何应对?看看几家券商的观点。

  广发华福:震荡之后酝酿下一阶段升势

  权重蓝筹股若再度启动大额融资计划,则对市场资金面与投资者心理将再构成不利影响,再度加剧市场动荡。由于前期快速的深度调整,已经对于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形成打击,权重蓝筹若再表现不稳,则整体市场行情在目前位置上仍将延续多空反复。但在技术面上,目前年线位置处的支撑甚强,且近期连续发行4只股票型基金已经显示政策面上的扶持态度,加上目前市场估值已经相对合理等原因,都在不同层面上支持股市于目前点位上经过震荡反复之后酝酿下一阶段的升势,故在操作上,目前投资者可继续选择持股观望。

  申银万国:市场心态依然偏弱

  从申万行业指数来看,农林牧渔板块再次成为周三市场的宠儿,成为两市为数不多的翻红板块之一。而由于坊间传言浦发银行(60000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的巨额融资计划,金融板块再次成为周三牵引市场下行的重要因素之一。从市场热点来看前期备受市场关注的高送转题材表现也较为一般,10送10的天奇股份(00200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下跌3.21%,10送5派1元的招商地产(00002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下跌6.15%。从整体情况来看,市场心态依然处于弱势之中,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可关注一些如造纸、钢铁等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静待市场全面转暖信号出现。

  华林证券:暂不宜盲目杀跌

  目前有关权重指标股的"再融资门"事件已令投资者相当厌恶,无论是平安增发12亿还是浦发再融资10亿,均对目前“从紧”的货币政策环境下构成严重的资金分流压力;加上大盘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后,市场信心仍未充分恢复,而银行股的全线杀跌则更加剧了市场的恐惧心理。但是,考虑到沪指下方年线对指数仍有较大的支撑作用,大盘短线继续大幅下行的空间不大,投资者不宜继续盲目杀跌。

  东海证券:立足慢牛寻找机会

  周三,由于浦发银行跌停,引发了银行股、地产股等权重股的集体跳水,不仅上证综指把周二的涨幅如数奉还,也把很多投资者对权重股的投机热情彻底迅速扼杀,至此,市场对后市的走向又陷入了迷茫。

  由于忠诚于权重股的投资者仍大量存在,短期市场继续跳水的空间并不大,市场一旦有企稳迹象,大批中小盘成长股、实质性题材股仍将竞相表现,后市局部行情的机会仍很丰富,投资者宜立足慢牛,在考虑中长期解限压力的前提下积极寻找中小股本公司的机会。 (来源:中国上市公司资讯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