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江苏今年将力推30家公司境内外上市

  ⊙本报记者 胡义伟

  江苏今日召开了全省证券期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泉在会上表示,2008年江苏将加大推动省内企业上市融资的工作力度,抓住多层次资本市场和创业板建设的机遇,积极引导、重点培育上市资源,争取年内实现30家企业在境内外发行上市。

  汪泉高度肯定了江苏资本市场的发展成就和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认为上市公司已经成为引领江苏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中坚力量,以资本市场的发展带动经济全局的发展,已成为江苏经济和谐发展的一个重要特征。提出各地各部门和各市场主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拓宽资本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在做好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工作的同时,要促使上市公司成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力军,着力提升各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水平、资产质量水平、规范运作水平和资本回报水平。他还提出,证券期货公司要努力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各地要积极实施有利于资本市场发展的人才战略。

  对于今年江苏资本市场发展的工作重点,江苏证监局局长左红表示,将主要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以加强服务和指导为抓手,积极促进该省直接融资规模稳步扩大。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继续在促进企业发行上市上提升增量,在提高上市公司再融资上优化存量,进一步扩大江苏上市公司群体规模,优化上市公司结构。二是以促进市场创新发展为动力,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竞争力。鼓励江苏证券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促进做优做强,增强竞争能力。三是以夯实市场发展基础为重点,积极促进市场持续发展。继续保持和巩固上市公司专项治理成果,全面加强对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和有关中介机构的常规监管,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违规案件和非法证券活动的高压态势。四是以强化教育和防范为举措,进一步优化市场稳定发展环境。通过加强市场主体和投资者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投资者的风险意识,做到提前识别风险,有效防范风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