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恒丰纸业产销连续三年行业第一

  ⊙本报记者 高文力

  恒丰纸业2007年卷烟纸产销再度领先同行,其年产能已达8万吨。自2005年恒丰纸业的主导产品卷烟纸越居行业产销第一后,公司已连续三年保持卷烟纸产销行业第一。据悉,世界著名的雅哥贝利集团咨询公司2007年对世界卷烟纸企业的综合排名中,也给了恒丰纸业一个较高的排名。

  雅哥贝利集团咨询公司在2007年对恒丰纸业卷烟纸出口国际市场的商业机遇进行评估。经过对恒丰纸业的考察,及与国际、国内卷烟配套用纸生产企业比较,并经过国际大型香烟制造商确认,雅哥贝利咨询公司出具了恒丰纸业《卷烟纸出口可行性??技术能力和竞争优势确认》报告,认为恒丰纸业生产能力位居世界第三位,产品质量、生产成本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具备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