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三大电信企业雪灾直接损失27.9亿元

  来自国资委的数据显示,截至21日,据初步统计,雪灾导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通信企业直接资产损失27.9亿元,收入损失12.3亿元,运营成本增加17.4亿元。

  其中,中国电信受损线路就达到3.8万皮长公里,受损通信杆路22.8万根,受灾模块局和接入网点2.28万个,受损基站10万余个,影响小灵通和固话用户1270.57万户。

  目前,经紧急抢修,中国电信恢复受损线路7505皮长公里,恢复通信杆路30495根,恢复受灾模块局和接入网点8567个,光缆全部抢通,受影响用户通信恢复约83.56%,中国联通启动通信保障一级应急预案,目前基站恢复率达80%。中国移动各级公司通过实施艰苦的油机循环发电等保障措施,抢通服务的基站达1.7万个,最大程度地保障了灾区的通信畅通。

  雪灾面前,首当其冲的是电网。电网灾后重建工作,预计在3月底完成。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电网系统共有15486条次线路停运(其中国家电网7984条次,南方电网7502条次),共有8709根(基)110千伏以上线路倒塔,共有1563座变电站停运。仅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农村低压线路受损10.5万千米、倒杆42.6万根。部分地市甚至出现了全城停电的严重问题。通信企业也遭受了严重的灾害损失。

  截至2月14日,国家电网服务区域内99%的受灾县恢复供电,95%的受灾停电用户恢复用电,3月底前全面完成并恢复电网正常运行方式。南方电网抢修已恢复运行6111条,占停运线路总数的81.4%,因灾停运的859座变电站,已有703座恢复运行,占停运变电站总数的81.8%。

  自然灾害当前,从煤炭到运输企业,从石油石化到商贸企业,许多关系经济命脉的央企尽全力保障稳定供应。此外,央企已向受灾地区捐款达2.7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