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法国兴业集团四季度创纪录亏损49亿美元

  本周四法国兴业集团宣布,由于交易员违规交易加上次级债相关投资的资产减计,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亏损33.5亿欧元(约合49亿美元),刷新最大季度亏损纪录。

  2007年全年法国兴业集团的利润因此从52.2亿欧元下降到9.47亿欧元,与2月11日预报的结果相符。

截止到周四北京时间18:44,法兴的股价上涨0.47欧元,报66.89欧元/股。目前法国兴业集团是法国市值第二大的银行。

  法国兴业集团还在次级债投资上进行了20.5亿欧元的资产减计,突如其来的巨额损失使法国兴业集团不得不向股东融资55亿欧元来充实资本金。

  毫无疑问,导致法国兴业集团去年利润大打折扣的是该公司31岁的交易员盖维耶尔的违规交易。他的欺诈行为给公司带来49亿欧元的巨额损失,也让原本可以拿出傲人业绩的法国兴业集团高管们目瞪口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