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否认降价说 万科元宵特卖收回2.57亿

  昨日,万科元宵节新春特卖按照周密的认购细则如期进行,并在当日一举敲定2.57亿元的交易额。

  截至昨日下午5点的统计数据显示:当日累计成交170余套,占全部推出房源的70%以上,当日销售2.57亿元。

上海万科称,这已完全达到公司的预期目标。

  在本次活动中,上海万科在售的十个项目均有参与,推出房源240余套,其中公寓项目约占85%,别墅项目约占10%,商铺约占5%。涉及万科白马花园、假日风景,以及蓝山小城等多个楼盘。所有万客会会员在活动当天成功认购,即可享受所认购房屋公开房价9.5折的优惠,并可获得5000~20000元不等的大奖,在购房的时候用于抵扣房款或者车库款。其中,万科新里程对购买一房的客户还额外赠送价值5万元的宜家代金券。

  万科参加特卖的房源以10000元/平方米左右价格为主,并多为中小户型。

  记者根据此次的活动流程了解到,此次认购分为两场。其中,从上午9点开始的半场针对上海万客会铂金卡和金卡会员;下午1点开始的半场针对银卡和蓝卡会员。当场根据会员的到场顺序发放认购号。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能够成功认购,则认购身份作废。在分批之后,每批会员的认购时间为45分钟。

  此次的认购定金为2万元,会员都可认购现场所有已公示但是没有被认购的房源,每张认购号限购2套,认购成功之后,现场必须签订《定金合同》,并同时交纳定金。此次特卖优惠仅限于昨日当天,如果有逾期签约、退房再购等行为均不可再享受。但是,3天时间内可以无条件退房。

  根据上海万科方面的解释:本次活动也是万科一贯奉行的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经营策略的体现。

  “销售活动和市场定价均是在当前市场状况下,按照上述策略制定并实施。根据目前的销售情况看,以上策略得到了良好的实现。”该公司对此次活动的效果基本满意。

  “万科对于楼盘的定价也一向采取遵循市场的原则,所以这次元宵特卖仅是针对万客会成员进行的一次回馈活动,并且仅此一天,今年暂定也不会有类似的促销了,所以上海万科并没有降价,也不存在公司为了加快回笼资金而特卖的说法。”该公司相关人士称。

  上海万科方面同时否认了此次特卖会以尾盘清仓为主,而应该是万科客户俱乐部(万客会)举办的专门针对会员的权益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