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鲁恒升 盈利稳步增长

  □ 本报记者 林玫娟

  日前,华鲁恒升(600426)公布2007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68亿元,同比增长58.02%;实现利润4.15亿元,同比增长40.74%;实现净利润3.20亿元,同比增长36.67%。

数据分析显示,公司在2007年度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根据公司年报,2007年,华鲁恒升面对原材料涨价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外部环境,通过加强管理和技术创新,系统运行保障水平稳步提高,高产稳产运营机制趋于完善,实现了生产装置长周期稳定运行;通过强化投资和项目管理,确保了原料煤本地化及动力结构调整等新建项目相继如期顺利建成投产,生产能力有效释放,主导产品产量实现了较大增长;通过提升市场控制能力,推动国际化战略转移,出口创汇大幅提高,企业整体运行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不断深入推进效能管理,万元销售收入管理费用明显下降,企业运营管理基础更加坚实。

  同时,华鲁恒升还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和对“三废”利用以及环保设施的投入,公司的作业环境进一步改善,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升,节能减排成效开始显现。报告期内,公司被评为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并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安全管理体系等三个体系的合并认证。

  华鲁恒升年报显示,2008年,公司将通过创新生产运营管理,进一步提高对新工艺、新装备的认知程度,强化系统的大生产管理体系,加强市场布局和渠道建设,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市场掌控能力;通过创新技术管理,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技术进步;通过创新投资管理,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拟建项目前期准备,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