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舍证券保险 进钢铁冶炼

  指南针赢富数据深度行情的基金风向标统计显示,截至2月18日的最近5个交易日,基金净买入金额前五板块是钢铁冶炼、医药销售、重型机电、石油化工和内外贸易,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0.781亿元、5.805亿元、5.608亿元、5.396亿元和3.401亿元。
具体到以上板块的个股方面,钢铁板块的**股份、**股份、**钢铁,医药板块的辽宁**、**医药、上实**,重型机电板块的**重工、**港机、东方**,石油化工板块的**石化、中海**、上海**,贸易板块的中大**、宁波**等股票为基金在各板块中增仓金额排名居前的品种。

  在资金流出方面,基金风向标统计显示,截至2月18日的最近5个交易日,基金净卖出金额前五板块是证券保险、银行、热电、煤炭及炼焦和房地产开发,净卖出金额分别为18.843亿元、15.086亿元、12.437亿元、6.412亿元和5.602亿元。具体到以上板块的个股方面,证券保险板块的**证券、中国**、**人寿,银行板块的**银行、招商**、**银行,热电板块的**电力、**发电、**热电,煤炭及炼焦板块的**集团、中国**、**能源,房地产开发板块的**地产、**股份等股票为基金在各板块中减仓金额排名居前的品种。

  指南针 雷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