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山东黄金站稳200元 第一高价股争夺三足鼎立

  本就十分激烈的A股第一高价股之争,由于山东黄金(600547)的加入愈演愈烈。昨天,山东黄金逆市拉涨,一举站稳200元大关,从而与中国船舶(600150)、贵州茅台(600519)一起跻身200元军团。

3只股票价格相差无几,两市第一高价股争夺呈三强争霸格局。

  2008年以来,伴随A股弱市,中国船舶股价从296元高点一路杀跌,昨天收盘价为203.93元,累计跌幅已达31%;相比而言,贵州茅台表现平稳,股价并未随大盘出现大起大落,并在此消彼长中问鼎两市第一高价股。

  与此同时,随着近期国际黄金价格屡创新高,两市黄金股均出现大幅上涨。统计显示,进入2008年以来,山东黄金股价从年初的170元附近一路上攻,以昨天收盘价计算,上涨幅度已超过17%。而伴随国际油价破百、美联储降低美国经济增长预期等因素影响,市场普遍认为黄金价格还有继续上涨空间。

  中华金银投资研究部表示,后市金价仍将继续上行,目标价直指950美元。分析人士指出,国际金价的持续上涨或将对黄金股的股价形成有力支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