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相关评论

中国人保雪灾赔付已超6亿元

  截至2月21日,中国人保财险系统为今年雨雪冰冻灾害支付雪灾理赔款(包括已决赔款和预付赔款)已达6.1亿元,其中电力行业的赔付占比超过1/3。

  21日元宵节当天,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总裁吴焰来到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电力受损理赔查勘一线。

他表示,为帮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电网运营,人保将加强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协助完成“保电”任务,人保各地分支机构还将采取聘请保险公估公司的方式加速电网理赔。

  截至目前,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对该省电力系统的主力电网已基本完成保险查勘工作,对农村电网查勘工作进度接近60%,共接到电力报案915起,已预付赔款4162万元。

  人保财险日前召开了电力电网财产理赔专题会议。针对电力电网财产因雪灾损失严重、资产状况复杂、理赔技术要求高的特点,人保财险许多分支机构还将采取聘请公估公司的方式开展理赔,提升理赔专业水平,加快理赔进度。

  截至21日,中国人保已向电力系统支付赔款2.15亿元,超过目前公司全部赔款总额的1/3;能繁母猪报损5.7万头,已赔付3311万元,约占公司农险雪灾赔款的90%;此外,机动车辆保险赔付2.3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