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如意集团 低价农业股 有望补涨

  如意集团 低价农业股 有望补涨

  公司是以农副产品种植、加工、出口为主业的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综合性企业,未来将直接受益于国家对农业各类产业的扶持政策。

  此外,前期公司先后收购同属远大系的黑龙江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随后又出资成立宁波远信物流有限公司,多项大手笔投资反映公司目前多元化经营战略已经初步形成。
利用自身特点,盘活现有资源,发展可持续产业,实现主辅业务协

  同发展,增加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走势上看,作为典型的小盘农业股,该股在近期农业板块全线活跃时表现滞后,前期再探年线获得支撑后,该股温和放量反弹,在周三放量突破30日均线后出现加速迹象,可适当逢低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