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灾后重建相关新闻

17个重灾省份获1.4亿农业救灾金

  据新华社电

  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21日说,冬春蔬菜占全年蔬菜生产的40%左右,有的省达一半以上。只有大力恢复增加春季蔬菜生产面积,弥补因灾损失,才能实现蔬菜足量、周年、均衡供应。

  危朝安在武汉举行的全国蔬菜灾后恢复生产现场会上说,我国蔬菜生产已形成华南、长江上中游冬春蔬菜和黄土高原、云贵高原夏秋蔬菜以及黄淮海与环渤海设施蔬菜优势产业带,优势产业带之间同季互补或错季互补有一定的调节余地。
这是蔬菜灾后恢复生产的一大有利条件。

  同时,国家和地方都建立了救灾种子储备制度,蔬菜种子是重要储备品种之一。目前救灾蔬菜种子储备192万公斤,可以满足800万亩以上蔬菜抢种补种需要。

  据危朝安介绍,农业部已会同财政部向17个重灾省份紧急下拨了农业生产救灾资金1.4亿元,并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国务院有关种子种苗、大棚修复、育苗基地建设等补助资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