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投行业务

申银万国欲发力投资银行业务

  申银万国证券日前在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上表示,新的一年要着重发展投行业务,争取承销家数的突破,力争全年主承销业务全行业排名进入前十。据介绍,目前申万的在审项目推进和后续项目储备情况良好,为2008年的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据申银万国透露,公司今年的投行业务,以融资项目计算,根据目前已报送及拟报送项目,预计在2008年申银万国能完成12家发行项目,主承销金额809500万元,可实现收入15225万元。预计能上报但不能完成发行的项目5家,主承销金额173000万元,可实现收入5640万元。

  申银万国相关人士表示,为真正推动投行业务的发展,今年公司将配合人力资源总部做好保荐人和业务骨干团队的引进工作,在完善存量人力资源配置的同时,做好增量人力资源的配置,建立包括保荐代表人、项目主办人、管理人才等的人才体系,并不断提升人员素质。该负责人还表示,申银万国将尽快加强在浙江地区的团队力量,同时布局北京市场。一方面重点争取高端项目,另一方面加大与监管机构的专业沟通职能。依托公司本部所在地上海,充分发挥其他地区的资源,形成有利于公司投行业务发展的区域布局。

  另外,申银万国还表示,公司制订相应的薪酬激励计划,充分发挥公司的总体资源,为投资银行业务的发展服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国 | 银万国 | 申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