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麦当劳多款产品涨价0.5-1.5元 其他快餐或跟进

  麦当劳多款产品再次涨价0.5-1.5元

  从1月23日起,麦当劳再度提价,巨无霸、薯条、热饮和套餐等多款产品涨价0.5-1.5元。这是麦当劳今年首度提价,肯德基则表示,目前暂未收到涨价通知。

  在麦当劳的这次提价中,巨无霸、双层吉士汉堡包、麦辣鸡腿汉堡、鲜蔬足尊牛堡、麦香鱼、薯条和玉米杯上涨0.5-1.0元,热饮产品和派微涨0.5元,早餐单品和套餐上涨0.5-1.0元,部分超值套餐和开心乐园餐上涨0.5-1.5元。


  巨无霸、薯条等涨价0.5至1.5元,洋快餐可能跟风

  本报讯(记者 邹茂林 实习生 雷茜)麦当劳继去年10月份全国性上调部分产品价格之后,近日再度提价。记者昨日从麦当劳华中区获悉,麦当劳中国从2008年1月23日起对餐单中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此次调价涉及巨无霸、薯条、热饮以及套餐等多项产品,涨价0.5至1.5元。

  据悉,这是麦当劳今年首度提价,麦当劳华中区相关负责人称,不断上升的食品原材料成本是此次调价的主要原因。肯德基武汉公共事务部朱文丽称目前暂未收到肯德基总部涨价通知。(罗燕倩来源:东方早报)

麦当劳涨价 (资料图片)

  麦当劳今年首度提价

  麦辣鸡腿汉堡涨了0.5元

  记者昨日在麦当劳广埠屯店发现,原先卖11.5元/个的麦辣鸡腿汉堡已涨到12元/个,其他部分产品价格也有相应调整。

  麦当劳华中区公共关系部任媛经理称,巨无霸、双层吉士汉堡包、麦辣鸡腿汉堡、鲜蔬足尊牛堡、麦香鱼、薯条以及玉米杯涨幅在0.5元至1.0元;热饮产品和派微调0.5元。

  “另外,早餐单品价格和超值早晨套餐的折扣幅度有小幅调整,涨了0.5元至1.0元;部分超值套餐和开心乐园餐的涨幅在0.5元至1.5元。” 任媛称。

  麦当劳涨价了,中南民族大学学生张小姐称,现在什么东西都在涨价,麦当劳涨价很正常,不过涨1元左右还能接受,涨多了就要考虑是否继续去消费了。

  麦当劳涨价会带动其他快餐跟进

  派乐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焕宝认为,麦当劳价格调整幅度要高于原材料上涨幅度,劳动力成本提高也是涨价的一个因素。

  “我们作为中国本土快餐企业,正密切关注麦当劳价格调整,如果原材料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我们也同样会考虑调整产品价格。”刘焕宝称。

  营销专家朱玉增分析认为,麦当劳和肯德基等洋快餐规模大,对于上游采购有绝对话语权,原材料供应商很长时间不会出现价格调整。“如果麦当劳以原材料为理由涨价,我认为是麦当劳借市场涨价趋势涨价的一个借口。”

  朱玉增称,麦当劳今年率先在洋快餐行业中提价,肯德基等其他快餐品牌可能会跟进涨价。 (来源:文新传媒等)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