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南方电网制订2008年工作目标

在2008年工作会议上,南方电网公司提出2008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完成售电量5141亿千瓦时,增长11.8%;西电东送电量1044亿千瓦时,增长21%;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6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6亿元,其中电网建设投资448.8亿元;投产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8942公里,变电容量3211万千伏安。


  2007年,南方电网公司超额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电网保持了安全稳定,主要生产运行指标全部优于上年,公司整体效益处于历史最好水平:完成售电量4597亿千瓦时,增长15.7%;西电东送电量863亿千瓦时,增长27.9%;主营业务收入2563亿元,增长1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7亿元,其中电网建设投资419亿元,投产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8859公里,变电容量3116万千伏安。截至2007年年底,南方电网公司资产总额为3258亿元。

  
  董事长袁懋振还指出,2008年南方电网公司还要深入分析把握不确定因素,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率。在宏观调控和节能降耗中,带头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落实节能降耗实施计划,踏踏实实推进“绿色行动”。企业成本精细化要向成本标准化过渡,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高度重视电价和财税政策的研究。(王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