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招商地产(000024)业绩增长可期

天相投顾分析师表示,虽然房地产市场近期出现调整,但房地产价格长期上涨的趋势仍未改变。考虑到招商地产丰富的土地资源、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大股东的支持,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维持“增持”的评级。不过,分析师也提示投资者关注公司股价短期波动的潜在风险。


  土地储备将满足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需求。公司07年加快了土地储备的步伐,先后在深圳、佛山、番禺、苏州、上海、重庆以及漳州取得14个项目共447.53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07年底公司土地储备分布在全国12个城市,其中,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以及其他地区的土地储备比例为5:2.5:1.5:1,公司的“3+X”发展战略日益巩固。超过8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能够保证公司未来5年的土地开发需求。

  
  08年结算面积有望快速增长。两方面原因将推动公司08年的结算面积快速增长:一方面,除了深圳的兰溪谷2期、海月华庭、龙岗依山郡2期和曦城项目以外,北京公园1872、天津西康路、重庆董家溪、苏州依水云岸等项目也陆续进入结算期,公司总结算面积在08年将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公司预收账款仅为1.83亿元,持有现金35.45亿元,公司未来拿地的资金偏紧,而这将促使公司加快结算来提高现金支配能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