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族激光:有望维持高成长态势

考虑到大族激光业绩的长期快速增长前景,兴业证券分析师给予公司长期“推荐”的投资评级。

  2007年公司各类产品销售全面大幅增长,在工业激光设备行业的市场地位得以继续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共销售各种工业激光加工设备5199台,同比增长51.22%,约占世界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系统)数量的12.68%。
其中,激光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激光切割设备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51.66%、173.5%和118.7%。另外,定向增发项目大功率激光切割机共销售96台,实现销售收入1.04亿元。

  
  公司形成多个新的利润增长点。2007年大族冠华实现销售收入21918.55万元,净利润3084.10万元,并与大族制版和大族德润一起形成了公司在激光制版及印刷设备领域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公司激光PCB设备在2007年取得突破性进展,2007年各项激光PCB设备共实现销售收入2250.12万元。

  
  2008年公司仍有望维持高速增长。预计公司在激光标记设备领域仍将保持市场主导地位;激光焊接设备产品替代进口能力将不断增强;在激光切割设备方面,定向增发项目大功率激光切割设备项目持续推进;激光直接制版逐渐取代传统胶片制版也将为公司在激光制版和印刷设备领域发展提供市场机会。公司各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地位有望继续得到提升。(记者龙跃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