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老法师看盘:重组行情大幕开启

  昨天有媒体报道,中国证监会在北京举行了新一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成立大会,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表示,下一阶段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总体原则是抓好增量、优化存量,推进市场化的并购重组,加大支持上市公司参与行业整合、进行产业升级的力度,促进上市公司加快做优做强的步伐。


  我觉得这个消息是重组股炒作大幕拉开的一个重要信号,都说炒股要跟着政策走,这几句话应该是指明了今年的一个主流方向。

  显然目前市场运行到这个位置,在宏观经济调控背景下,要迅速降低市场估值,单靠上市公司自身的业绩增长已经难以为继,又好又快的办法就是重组,市盈率可以迅速下降,而这与目前游资主导行情,题材股、三线股唱主角的市场特征是极为吻合的。

  预计这一波重组股行情力度较大,与去年年初的低价股行情有所不同,现在的炒作有着管理层的尚方宝剑作为后盾,游资们胆子会更大,当然启动前也会更隐蔽,毕竟有了去年的经验,过于明目张胆的事情还是有所收敛。

  至于目前的大盘,昨天的成交依然还算理想,看来进场的资金依然坚决,在震荡中吃入了不少筹码,大的风险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重点还是关心自己的股票,而不是大盘指数的波动了。

  百万资金操作:今日计划以9.12元上下2%买入10万股昌河股份(600372,收盘价9.12元),计划在13.75元上下2%清仓海信电器(600060,收盘价13.75元)。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