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抵押贷款业巨头预计将控制抵押贷款发放规模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电(朱益)据英国《金融时报》21日报道,英国第十大抵押贷款机构??联盟-莱斯特银行在宣布2007年税前利润大幅下降之后,可能会削减2008年抵押贷款发放规模。

  报道说,联盟-莱斯特银行表示,去年其税前利润从2006年的5.69亿英镑下滑至3.99亿英镑,降幅达到30%。
此外,该银行还将不得不增加1.5亿英镑的流动性安排。

  市场据此预期,联盟-莱斯特银行将会削减2008年的抵押贷款放款额度,该银行2008年在抵押贷款市场所占的份额也会相应萎缩。2007年,该银行发放的抵押贷款在英国新增抵押贷款发放总额中约占4.4%的份额。

  报道指出,新的流动性安排使得联盟-莱斯特银行能够在2009年以前拥有足够的资金准备,但同时也会削弱银行的盈利能力。一些分析家已经调低了对该银行2008年的利润预期。

  报道还说,未来联盟-莱斯特银行将会把主要精力集中在维持10万现有客户上,而不是吸引新的抵押贷款客户。在资金筹集方面,该银行将会更加倾向于储户存款和资本市场长期融资手段。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