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3月直航北京

  昨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宣布,将于今年3月底开通北京-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直航航班。

  阿提哈德在航线开通初期,将安排每周4个航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出发。目前,阿提哈德针对首航还推出了经济舱往返人民币5300元、商务舱往返人民币16500元的促销活动。


  “新航线开航前三年势必会亏损。”对于同业竞争,阿提哈德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并不回避。目前,国航和阿提哈德的主要竞争对手??阿联酋航空均已开通北京-迪拜的直航航线,对此,贺国健表示,之所以选择北京,而不是中国国际旅客最多的上海,主要是出于连同两国首都的需要。此外,即将开幕的奥运会也是其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

  贺国健向记者透露,阿提哈德已经在中国内地设立了独立的团队进行航空货运市场开展,并与多家中国内地航空公司探讨了货运特殊比例分摊协议(SPA协议)、代码共享的业务合作。而上海及中国其他主要城市,也已经进入阿提哈德的开航计划,不过一切还要考虑诸如航班时刻等方面的因素。

  阿提哈德于2003年11月份成立并投入商业运营,由阿联酋政府100%全资拥有。截至2007年年底,阿提哈德拥有36架飞机,是全球民航历史上发展最快的客运航空公司。目前,该公司与亚洲、欧洲、北美、非洲、中东及澳大利亚共计45个城市通航。

  此外,贺国健表示,阿提哈德还计划在中国招募空乘人员,他希望在今后北京航线的每个航班上都有能讲中文的空乘人员。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国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