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坚持低吸不动摇

机构:银华投资
指标股还是保持着下跌的势头,今天中证500指数也随之大幅回调,这样的回调给场外资金以逢低买入的机会,如果本周宣布加息,那么将意味调整有望告一段落。

指标股的回调压力还是指调整的主要动力,浦发银行的下跌带动不少指标股已经创调整的新低,大规模的圈钱行为不仅仅只会发生在浦发银行身上,其他高价格的指标同样也会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增发圈钱对上市公司来说是个本能,否则大家为什么要打破头争着上市呢?而高价又是刺激公司增发最好的理由,为什么不增发呢?对上市公司来说。

在此扮演不光彩角色的则是券商等中介机构,为了争取一些蝇头小利,不惜将上市公司再融资规模越搞越大,根本无视市场的实际情况,采取杀鸡取卵的做法。在这样的市场机制下,高价就是最大的利空。

今天的下跌成交量在放大,说明低位逢低承接盘的力量有所放大,但是新资金的目标明显是锁定在小市值股上,这点从中证500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可以看出来。因此操作上我们坚持逢低吸纳的政策不动摇,但是要注意不要急于满仓,后市的走向还会有很多风雨,而是要充分利用大幅回调的机会买入,如果周末出现利空的兑现那么可以加大建仓的力度,如果消息面继续保持沉默,那么可以继续观望中保持小幅建仓的节奏。

未来的3、4月间,将会是股市保持稳定发展的季节,目前建仓是为了能够在3、4月的行情里可以获得利润,因此短期内的得失不必挂在心上。

昨天11元买入的天通股份继续持有.

1、南京化纤 11.12 9.22 1000 70% 1.277万

2、新农开发 12.10 8.55 1000 98% 1.63万

3、天通股份 02.21 11 10000 0.2% 11.03万

帐户总额:145.761万 现金:131.824万 收益情况: 45.76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