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收评:指数基金再遭重创 封基折价缩小乃是大势所趋

  基指运行情况



上证基指 4947.354947.354797.414840.842.7%11.93亿深证基指4847.254880.494696.364748.432.4%6.11亿  基金分析基金看市基金动态市场评论基金学校基金公告全球基金
盘面信息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涨跌幅 成交额(元)
截止时间:2008-02-22 15:00

相关资讯

 

今日重要信息

 

记者昨日从南方基金公司了解到,本周来,南方基金专户理财部已连续接待了数十批“不请自来”的访客,而且与两位个人客户、一家教育机构达成了明确的专户理财合作意向。

 

证监会在不足一周的时间里先后批准了6只老基金的拆分,市场分析认为,随着这些新批基金以及拆分基金先后进入发售,募集资金将在3月份陆续进入股市。初步估计,该部分资金将达到1000亿元左右。

 

盘面解析

 

受股市深幅调整冲击,周五沪深基金指数低开低走,呈单边下挫态势,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11点后随大盘出现跳水行情,午盘在低点附近报收;午后开盘短暂急跌后,在低点窄幅震荡,尾盘报收前,小幅回升,最终,两市基指当日跌幅均逾2%,沪基指跌破4900点关,深基指失守4800点关。两市基金全军覆没,指数基金再度遭受重创,50ETF领跌基市,而封闭基金亦未能显现“避震”效应,其中嘉实旗下泰和领跌封基。

 

沪基指开4947.35  点,低开27.7点,收盘于4840.84点,下跌2.7%,成交399万手,成交额11.93亿;深基指开4847.25  点,低开17.91点,收于4748.43点,下跌2.4%,成交281万手,成交额6.11亿。

 

封闭式基金方面,开盘交易的33只封基,全线下跌,基金安顺、瑞福进取、基金科汇,三只跌幅较小,分别下跌1.41%、1.60%和1.63%;基金泰和、基金裕泽、基金景宏分别下跌3.46%、3.35%和2.99%,排跌幅榜前三位。



LOF方面,开盘交易的26只基金,全线下跌,南方积配、天治核心、万家公用三只跌幅较小,分别下跌1.15%、1.29%和1.57%,博时主题下跌2.89%,再居涨幅榜末位。



ETF方面5只均大幅下挫,中小板ETF下跌2.34%,报收2.959元;深100ETF下跌3.24%,报收5.085元;红利ETF下跌3.37%,报收4.152元;180ETF下跌3.74%,报收10.189元;50ETF下跌3.98%,报收3.5元。

 

后市操作

 

中投证券基金业分析师张宇认为:基金投资呈现较高风险特征,这也许会成为一定时期内基金市场的常态。谈到目前表现较弱的封闭式基金,张宇认为:虽然封基在近期出现折价率进一步扩大,但是从长期讲,封闭式基金市场折价率逐步缩小是大势所趋因而其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在A股市场价值重估的情况下,具有较高的投资安全边际,值得投资者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