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再次探底不可避免

机构:银华投资
在国际股市再度下跌,新股发行重新开闸以及今年将面临巨大的限售股解禁和巨额再融资的压力下,周五(2月22日)两市走出爆跌行情,沪综指再次跌穿年线支撑,短期再次探底已不可避免。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500.39点,最高4500.39点,最低4333.03点,收盘4370.29点,跌幅3.47%,成交1110.6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6737.56点,最高16737.56点,最低16032.66点,收盘16179.52点,跌幅3.72%,成交539.4亿元。

两市共有265只股票上涨,1130只股票下跌,近1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有一定放大。

早间两市大盘承接昨日的跌势直接低开,开盘点位即为全天最高点位,此后股指单边下跌,出现快速回调态势,沪指年线被击穿,大盘蓝筹股中的金融、地产、石油等继续下跌,只有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尚可。涨跌家数显示市场总体的活跃程度有所下降,市场参与热情减弱;午后,在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集体跳水的的冲击下,出现放量大跌,沪综指一度大跌超过190点,逼近4300点关口,深成指跌幅也超过700点,其中中国石油再度创出新低,尾市股指维持在低位振荡。盘面看,今日中国石油再创新底也对市场人气形成较大的打击,上证指数再度击穿年线也使得大盘后期走势暗淡。个股方面,今日八成以上个股处于下跌调整势态,除受益《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获批的广西板块整体表现较强外,其余上涨个股零散缺乏明显的板块效应,仅华侨股份林海股份铜峰电子五洲交通等7只个股逆市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30余只,而跌幅超过5%以上的有170只,说明市场短期抛压力较重,弱市格局仍然存在。板块方面几乎是全军覆没,仅股权改革一家飘红,券商、银行、煤油、钢铁、物流、增发等板块跌幅均在4%以上,是牵移大盘重心的空头主力,中字头、地产、奥运、次新、整体上市等几个板块的跌幅也在3%以上。

综合来看,今天浦发银行否认缩量增发以及媒体刊载今年已有44家公司提出高达2599亿元的再融资预案,使投资者信心再受重挫,引发了大盘新一波的下调控底,同时,解禁压力强大、新股扩容的步伐仍在加快,从紧的货币政策等也对市场形成沉重的压力,市场资金面紧张的局面显而易见。预计后市大盘筑底过程变得较为复杂,短期内股指仍有可能维持宽幅震荡整理的运行格局。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暂时保持观望较为适宜,耐心等待市场底部构造的完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