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吉林省质监局监督抽查:散热器合格率不到三成

  昨日,省质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7年我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和2007年第四季度产品抽查结果。2007年,省质监局共组织对省内714户企业生产的56类804个批次产品实施了省级监督抽查,实物质量合格703个批次,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87.4%,比2006年提高了2.6个百分点。
但部分产品依然问题严重。

  抽查的木地板、细木工板、胶合板、建筑钢材、内墙涂料产品实物质量下滑。抽查的砌块、采暖散热器产品质量较差。砌块产品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61.5%。采暖散热器产品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27.8%。

  日用消费品质量总体参差不齐,商品条码印刷品质量持续小幅上升。

  化妆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100%;皱纹卫生纸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62.5%,主要是外观、细菌菌落总数、亮度、柔软度和洞眼不符合标准规定,甚至粗制滥造。商品条码印刷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73.9%,以往存在的放大系数、条高不合格问题基本解决。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符号等级、空白区宽度不合格。(刘月)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