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厦门大学为2万多名学生提供免费米饭

  新华网厦门2月22日电(记者李慧颖)从2008年新学年开始,厦门大学在漳州校区实行新的伙食补贴政策,2万多名在校大学生将在学校食堂吃上免费米饭。

  据介绍,从新学期开始,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食堂向在校学生免费提供干饭和稀饭,提供对象包括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学院等2.1万多名漳州校区在校学生,不包括外来就餐人员和教职员工。


  厦门大学这一举措赢得了大学生们的普遍欢迎。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嘉庚学院大二学生徐敏莹说,虽然一碗米饭只要几角钱,但一个月下来,也可以为家境贫寒的同学省下几十元的生活费,把伙食补贴补到米饭上,起码能让贫困的同学吃饱饭。

  厦门大学同时表示,米饭实行免费后,学校将继续稳定食堂物价,不会将米饭成本转移到菜价上,另外也将对学生加强“节约粮食”的宣传和教育,避免因米饭免费造成浪费的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