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银行系QDII获准进军日本股市 短期难有实际行动


  早报见习记者黄武锋

  银监会昨日宣布,已与日本金融厅交换了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业务(QDII)监管合作信函,达成监管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日本将成为银行系QDII除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外,获准进入的第四个市场。
这也使得银行系QDII可投资日本股市和基金。

  此前,银监会已分别与中国香港证监会、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签订了监管合作协议。除银监会此次公布的日本外,业界日前也已传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与中国银监会签订监管合作协议的消息。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银行QDII产品的投资范围在近两个月不断扩大,但考虑到目前全球股市由于受到次级债危机等事件的影响,仍然处于震荡期,所以预计在短期内,直接投资于境外股市或高风险衍生品的银行QDII产品难以出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