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三元顾问:大盘大跌岌岌可危 广西概念异军突起

  解盘实录:

  受隔夜美股低收影响,周五继续低开,以4500点整数点位开盘,低开27点,浦发银行的再融资计划继续打击市场气氛,浦发银行开盘后就急剧向下,到10点时,已经大跌7个点以上,并带领银行板块大跌,致使大盘年线失守,截止11点20分,大盘已经暴跌140余点,两市翻红个股不足200家,跌幅前列的为银行类与券商板块,券商类个股由于受部分券商今年首月亏损的消息影响也在跌幅前列。


  焦点剖析:

  周五

  早盘在银行券商两大金融板块的领跌下已经击穿年线,特别是10点45分左右工商银行又引发了大盘的一波跳水,年线对大盘的支撑受到严重考验。受《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获国务院批准实施的刺激下,广西板块的个股在盘中异军突起,其中五洲交通已经涨停,北海国发南宁百货等广西概念股也在涨幅前列。

  点津物语:

  目前大盘对年线的支撑已经构成了严峻的威胁,假如下午大盘继续单边下行且没有像样的反抽,后市堪忧。对投资者目前的投资策略建议观望为主,切忌盲目进场强反弹。个股方面,对于今天异军突起的广西概念股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