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江苏证监局加强基金代销机构监管

本报讯日前,针对少数基金违规行为,江苏证监局对基金代销机构、基金销售行为进行了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加强基金代销机构合规性监管。

  江苏证监局认为,目前少数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在基金销售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主要有三种形式:一是在基金销售过程中违反基金募集期的期限要求,擅自提前接受基金客户的申购款;二是在销售过程中夸大、失实宣传、不按核准费率销售;三是代销机构在内控、客户服务和投资者教育方面不完善。


  为了完善辖区代销机构的基金销售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江苏证监局对基金销售行为监管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是约见有关代销机构负责人,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要求其遵守相关规定并加强对从业人员基金销售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二是建立基金销售机构的基础档案,加强对基金代销机构的现场检查,并做好基金代销机构的日常监管;三是督促基金代销机构健全和落实各项内部合规制度,加强对代销机构实施销售适用性指导意见的监督指导;四是探索构建与银行监督管理部门、自律组织协调的综合监管体系;五是及时下发监管意见函,督促相关代销机构进行整改,规范内部管理,防止重犯此类事件。(韦小敏)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