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指控加拿大铝业公司捆绑销售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2日电(记者尚军)全球铝业巨头??加拿大铝业公司因涉嫌从事捆绑销售22日遭到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指控。

  欧盟负责反垄断事务的机构当天发表声明说,加拿大铝业公司在出售铝电解技术时,涉嫌强制对方购买其下属企业生产的配套设备,这种捆绑销售做法限制了铝生产行业的创新和竞争,构成了滥用市场优势地位,最后只会损害终端用户利益。


  总部设在加拿大的加拿大铝业公司去年被全球矿业巨头力拓公司以39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目前是全球第一大铝和铝土矿生产商。根据欧盟反垄断程序,加拿大铝业公司将有8周时间对欧盟的指控作出答复,如被认定违法,最高会面临其全球年营业额10%的处罚。欧盟委员会公布的数字显示,全球铝业市场规模每年约为1040亿美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