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证监会再批两只股票型新基金发行

□本报记者郑焰

  
  
  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显示,东吴行业轮动、天治创新先锋及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基金,已于22日获证监会正式批准,将在近期发起募集。这是今年2月以来,第三批获准发行的基金产品。业内人士透露,除上述3只产品外,或另有新基金于周五获批。


  
  据悉,此轮获批的东吴行业轮动与天治创新先锋,均为股票型基金,而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基金则是债券型产品。

  
  其中,东吴行业轮动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至95%,债券投资比例为0至35%,旨在筛选出利润增长潜力强和动态估值水平较低的行业进行战略建仓。东吴行业轮动基金由华夏银行托管,将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渠道正式发行。

  
  天治创新先锋基金的股票资产配置比例同为60%至95%,其中80%以上投资于创新先锋型公司,即那些通过差异化和低成本不断创造新价值、追求持续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分享其价值创新带来的高成长收益。天治基金投资总监余明元将担任天治创新先锋的基金经理。

  
  市场人士表示,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数批新基金获批发行,除带来新增资金外,也为当前疲弱的市场提供了信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