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券商最为看好的14只超级短线大牛股推荐

  新洲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旗下拥有黑龙江新绿洲房地产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另外,新洲集团已获数量相当可观的林地采伐权,还将介入煤炭、铁矿、石油等资源开采,公司也开始向资源开发业务转型,若能获得注资,公司投资价值将获得大大提升,预期良好。
该股作为上海本地小盘股其股性历来活跃,从K线图上看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结构上小圆弧底态势完美,显示加速反弹迹象,近日受上海迪士尼落户确定消息刺激,本地股整体趋向活跃,该股有望借势走高,可关注。(杭州新希望

  安阳钢铁(600569)形态保持完好

  公司作为河南省第一大钢铁企业,位列我国第十三大钢铁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拥有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技术优势明显,产品品种全,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无缝钢管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1月26日,公司发布业绩会报,200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以上,为其走势稳定提供了有效地保障。周四该股随钢铁板块整体异动,周五受大盘影响出现整体回调,但形态保持完好,下档支撑依然有效,具备强劲收复失地之能力。(广发证券杨敏)

  铜峰电子(600237)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铜峰电子利用公司上下游一体化的优势,加大对市场需求量大、附加值高的电容器产品的投入,特别是市场前景看好的机车电力电容器、混合动力汽车电容器、灯具电容器、电力电容器的投入,以增加公司盈利,同时进一步消化公司的光膜和镀膜,从而带动整体盈利水平的提高。公司的"铜峰"牌系列电容器、电工薄膜、金属化薄膜三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全国第一,电容专用聚丙烯光膜产量更是世界第一,并形成了一体化上下游产业链。(太平洋证券刘铸峰)

  梅雁水电(600868)惜售迹象明显

  公司近期拟收购大股东持有的梅雁矿业100%股权,梅雁矿业目前则处于试产阶段,因此其利润增长前景极为可观,随着以江西铜业(600362)为首的资源股的全面暴涨,该股有望受到超级主力的大举追捧。此外公司年产1200吨超薄铜箔项目也已正式投产,由于国际上能够生产9微米电解铜箔的企业很少,这将成为公司又一强劲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近期还进行了债务重组,将收回欠款7.4亿元,而公司仅在前3季度便盈利0.094元/股,业绩暴增已成事实。该股近期惜售迹象十分明显,可积极关注。(广东百灵信)

  时代科技(000611)形成上升通道

  公司去年底已经完成了非公开发行工作,募集资金总额高达18228万元,其募资全部用于向时代试金增资,投资建设试验机研发生产建设项目,公司预计我国到2010年各种试验机总需求量50多亿元,前景非常广阔,该项目完成后预计正常年税后利润2524万元。同时,公司还是国内生产品种最为齐全的便携式检测仪器和规模最大的试验机生产企业,其检测仪器在国内市场占有绝对优势。该股震荡盘升,形成了标准的上升通道,后市如能有效突破60日线的压力,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攻行情。(银河证券饶杰)

  汉商集团(600774)站稳5日均线上方

  公司为武汉百货业巨头,一、四季度正是百货业最旺季节,属典型的消费升级受益品种,低价、年报预增100%又提升了股价的安全边界。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刺激下,商业地产将明显提升公司的估值水平。公司汉阳商场、21购物中心、新武展购物广场三家营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主力百货零售店,所属门店均处于武汉市主要的商圈核心地段,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公司商业网点成为稀缺资源。二级市场上,该股稳稳站住5日均线上方,近两日逆势拉升,显示有大资金看好发展前景,可关注。(民生证券厚峻)

  长航凤凰(000520)半年线处获得支撑

  去年12月22日公司公告,投资16.4亿元建造36艘货船,新船下水后,配合公司长江运力优势,可减少一道运转,将提高公司散货运输船队的收益,提升公司盈利能力。通过子公司出售股权,公司已预测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幅340%-390%左右,预计随着新船建成投入运营,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该股近期持续反弹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周五受大盘大跌拖累下跌,但在半年线处获得支撑,短线强势并未破坏,后市有望先于大盘继续反弹,可积极关注。(世基投资)

  宁波银行(002142)有资金低吸迹象

  次贷危机、平安和浦发巨额融资的集中利空打压后,金融股投资价值更为突出。宁波银行是被银行家杂志评价为财务竞争力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一位的优质小盘银行股,2007年7月上市时就受到市场热烈追捧,最高达到32.16元,当前股价接近腰斩。2月1日该股因逆势大涨触发信息披露,当日前五大买入均为机构席位,表明主力正大举低吸,当前股价处于主力最低建仓成本附近,可关注。(国海证券王安田)

  华纺股份(600448)规模优势明显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综合纺织印染企业之一,纺织行业先进企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的印染产品开发基地。年生产能力2亿米,销售收入18亿元,自营出口创汇1亿美元。产品遍布欧、美、非及东南亚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山东省纺织业自营出口创汇前10名。公司是中国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印染产品开发基地和美国杜邦莱卡推荐认证工厂暨最佳合作伙伴,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形成了一系列专有技术和自有知识产权。目前该股构筑的收敛三角形整理图形已经接近尾声,值得关注。(方正证券方江)

  桂东电力(600310)受益于北部湾开发

  公司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水电产业,并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电网除覆盖广西东部地区外,还辐射广东和湖南邻近地区,是全国水利系统地电行业中网架覆盖面最宽最完整、整体实力最强的区域电网,昨日国务院批准了北部湾经济发展规划,公司无疑将直接从中受益,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另外公司持有国海证券11873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4.84%。该股目前始终在23元到35元的箱体内进行整理,昨日更是逆势放量收红,显示了主力积极护盘的决心,后市仍有走高潜力,建议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大连圣亚(600593):做多欲望强烈

  近年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储备旅游资源,已成功开发和取得了包括大连、哈尔滨、天津、苏州、瓦房店和青岛等精品旅游项目,所有项目的土地资源均已大幅升值。随着旅游消费前景的不断向好,公司业绩有望进入高速增长期,发展前景广阔。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第三大股东,新西兰海底世界开发公司实力背景雄厚,对公司长期发展大有好处,外资题材也增加了公司的想象空间。昨日该股逆势飘红,显示主力做多欲望强烈。该股目前正在构筑一个扎实的平台,支撑力度较大,可密切关注。(金证顾问)

  深天地A上升势头有望持续

  公司大股东东部集团特别承诺所持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48个月内不通过交易所交易。期满后,在12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24个月内不超过10%。非流通股股东保证,2006-2008年度净利润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若未达到,差额由非流通股股东以现金补足方式注入上市公司,这对公司发展无疑是一大利好。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走出单针探底形态后,上升势头良好,近期更是逆势走强,随着量能的有效配合,上升势头有望持续,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ST明星(600101):60日均线获得支撑

  公司原大股东深圳明伦集团经营不善导致公司深陷财务危机,去年巨额计提导致亏损。四川省电力公司控股的四川明珠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竞拍成为公司的大股东后积极推进公司清欠重组,去年公司多次公告解除担保责任、清算子公司并收回部分欠款,这有利于公司轻装上阵发展主业。四川省电力公司隶属国家电网,近年来致力于整合四川省内的地方性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类电力企业,这样实力雄厚的实际控制人将提升公司的重组潜力。该股回落到6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反复震荡,蓄势充分,后市有望加速反弹。(重庆东金)

  大商股份(600694):商业龙头稳步上攻

  近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收购兼并,发展成为目前拥有百货、电器、超市等三种零售业态、而百货又有麦凯乐、新玛特、千盛、传统百货等四种细分业态的大型综合商业企业。公司已在5省30余市拥有店面100多家,营业面积近200万平方米。2006年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居同行业上市公司第一。2007中国企业500强评选中,大商集团荣列104位,发展潜力不容小视。该股近日随大盘回调整理,成交量迅速萎缩,显示筹码稳定性较高,周五收出小阴十字星,后市有望保持震荡盘升格局。(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