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源连续三年亏损暂停上市

  商报讯(记者 肖玮)华源股份有限公司离暂停上市越来越近。华源股份在最新公告中宣布,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和注册会计师的预审计,该公司2007年度仍将出现亏损,具体亏损额将在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因公司2005年和2006年已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该公司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上市。

  据了解,华源股份2006年亏损约为9亿元,2005年亏损超4.95亿元。华源股份一直宣称,其亏损的原因是受母公司华源集团流动性危机的影响,华源股份旗下停产企业未能恢复生产,且多数企业处于半停产状态,致使该公司2007年出现较大的经营性亏损;而该公司债务重组事项因有部分债权银行未在协议上签字,导致其债务重组失利。

  目前,华源股份是中国华源集团的旗下上市公司之一,在剥离了制药业务后,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化纤、纺织。在华润集团重组华源集团后,该公司也希望能借此寻求重组路径保牌。然而,华润入主华源1年多来,似乎对于医药业务的重组方向更为清晰,而纺织业务如何整合还是未知。

  “目前公司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重组方向不明,虽然华润重组华源一事获批已经半年多了,但至今没有突破性进展,这就导致我们企业对将来的发展方向非常迷茫,要扭亏就更加困难。”华源公司一位高管曾无奈地向记者表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