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为:参与收购3Com出于商业目的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2日晚些时候对参与收购3Com资产一事发表声明,表示此次收购中涉及的核心资产是华为与3Com的合资公司H3C,贝恩和华为都是出于商业投资目的。

  这一声明清晰地回应了此前华为参与收购3Com相关资产引起美国方面怀疑收购带有政治目的的猜测。

声明进一步解释华为参与收购3Com资产的来龙去脉:H3C是在2001年IT泡沫破灭时华为出于生存的压力而“必须收缩战线到电信网络主营业务上”的产物,经过与多方接触,华为最终与3Com达成共识,于2003年11月双方成立合资企业H3C,由3Com公司投资1.65亿美元,华为投入相关技术。

  2007年初,贝恩看好H3C在企业网数据通信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在未来H3C发展中华为能给予H3C的商业支持,邀请华为作为少数股东参与收购3Com,华为方面特别指出 “这次收购中核心资产是H3C,双方都是出于商业投资目的。”

  华为方面表示,由于收购程序复杂,成本增长,股市环境与一年前也有很大变化,贝恩、华为已宣布撤回申请,3Com也表示理解并同步撤回了申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