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波音货机研发进入冲刺阶段

□本报记者朱宇

  记者从美国波音公司获悉,在连续三年刷新货机订单纪录后,波音的货机研发和生产工作将在2008年进入冲刺阶段。

  
  波音生产的货机在2005、2006和2007年的产量分别达到74、81和83架,总量达到258架,按价值计算,在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同期赢得的总订单中大约占14%。


  
  波音对于新型货机的研发工作也在加速进行。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货机市场营销的地区总监吉姆?埃德加说:“波音已于1月份开始进行777货机的主要组装工作,将完成组装、试飞、认证工作并在第四季度向法国航空公司交付首架777货机。此外,波音将在747-8货机项目上达到关键性的设计里程碑并开始生产747-8货机。这些飞机将在未来若干年内成为航空货运业盈利的中坚力量。”

  
  随着通用电气对GEnx发动机进行测试,以及波音将于2008年上半年完成747-8货机50%的设计发布工作,747-8货机项目的研发将加速取得进展。飞机的测试将随即展开,90%的设计发布将在年中完成,生产将于2008年末开始。2009年波音将非常繁忙,747-8货机的下线、首飞、认证和向卢森堡Cargolux货航交付首架飞机都集中在这一年。目前,波音货机占全球货机运力的90%以上,其中仅747货机家族就占全球货机运力的一半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