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云南省计划实施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采购

  本报昆明电 云南省计划实施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采购,以鼓励扶持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在日前举行的全省科教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说,云南省要制定财政性资金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的具体办法,对创新型企业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高新技术装备和产品,政府要实施首购或订购政策,发挥政府采购扶持自主创新的作用。


  同时,云南省还要实施激励企业技术创新的财税政策,加大实施企业研究开发投入的税前扣除、将企业购置的先进科学研究仪器和设备已征税款纳入增值税抵扣范围、允许企业加速研究开发仪器设备的折旧等激励政策的力度。对购买先进科学研究仪器和设备给予必要税收扶持政策。

  目前,云南省多数企业自身的科研开发能力较为薄弱,缺乏原始创新能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尚未形成,全省企业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仅达0.22%,加快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已成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环节。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