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静待趋势明朗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24日下午表示,即使考虑美国次贷危机和年初国内的冰雪灾害因素,今年中国经济面临的首要风险仍然是通货膨胀,既定的货币政策从紧基调不会因国内外一些新情况的出现而改变;备受关注的中国铁建发行今日将开始进行网下申购,根据中国铁建今日发布的《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中国铁建将于2月25日和26日进行网下申购,2月26日进行网上申购。

搜狐银华博客浏览更多信息。

在上周沪综指跌破年线后,4200点支撑将再次受到考验。而权重股的整体走弱,已成为目前股指下跌的主要动力。目前消息面多空交织,上周末证监会火速批准4只新基金发行,与此同时,券商集合理财、基金专户理财输血股市、创业板加紧推出、印花税有望于近期下调等“暖风”也开始吹来。投资者在趋势未能明朗前应把短线机会更多地放在低价、小盘、具有成长性的题材股上面,仓位控制尤为重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