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上市公司再融资专网 > 再融资开闸各方评论

朱利建议再融资可引入分类表决方式

  银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利日前提出,再融资是证券市场的常态,用行政限制的方式对待并不合适,应该借鉴股权分置改革中分类表决的方式来解决。

  他在“恩比特经济论坛”上表示,证券市场出现一定的波动是正常现象,我国证券市场赖以生存的我国经济发展势头并没有改变。
他还说,中国大盘蓝筹股的定价应由中国本土资本市场来决定。大盘蓝筹公司在相关行业举足轻重,最具实力,再加上蓝筹股的股东的股本相对单一,所以中国特大型蓝筹股是中国证券市场的定海神针。目前有观点认为,美国次贷危机通过H股影响了A股的估值,并希望通过H股企稳来缓解国内股市的走势。但需要指出的是,国内股市的合理定价应由我国市场来决定,尤其是大盘蓝筹股的定价权应由我国本土市场决定,这是由蓝筹股在中国经济中的地位所决定的。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