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深圳科博会"联合《理财周刊》打造国际理财展

  2008年是理财的黄金年,4月5日至8日,由中国(深圳)国际科学生活博览会组委会和《理财周刊》联合打造的“深圳国际理财展”将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与“第二届中国国际科学生活博览会”同期举办。

  随着近几年国内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个人理财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深圳以自身的经济实力和金融创新能力必然成为个人理财的最重要的市场。

至2007年底,深圳GDP的增幅为14.5%,达到接近6800亿元水平,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2500亿美元,连续两年保持全国第一的水平,其中出口总量连续15年保持全国第一。2007年,深圳金融业总资产达2.8万亿元,比上年增加1.2万亿元,增长75%,超过广州,居中国大中城市第三位。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3万亿元,同比增长22%;各项贷款余额1.01万亿元,同比增长21%,存贷款余额双双突破万亿元。在资本市场高速增长的带动下,理财已经成为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必不可少的大事。十七大报告中首次提出“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鼓励百姓积极增加投资收入,获取财产增值收益,更充分鼓舞了深圳市民的理财热情。

  《理财周刊》是目前国内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投资理财类专业杂志,拥有包括平面媒体、网络平台、教育培训、会展服务、手机无线服务在内的专业立体的传媒资源。近年来,《理财周刊》社兴办了大型理财门户网站??第一理财网,并连续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五届上海理财博览会;2004年被国际权威独立品牌评估机构??英国的SUPER BRANDS评为中国财经理财类杂志第一个“超级品牌”, 2006年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中心、中国广告协会等权威机构评为“中国十强品牌期刊”。

  理财展是第二届中国国际科博会的最大亮点,旨在全面展现深圳金融理财业的发展状况,宣传投资理财知识和金融法规,强化投资风险和信用意识,为广大市民和中小企业搭建熟悉投资理财知识、增强信用观念、拓宽投资理财和资金渠道的桥梁。同时,也为金融机构与市民直接沟通、推广理财产品、扩大品牌形象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推动金融机构开发更多的适合市场的理财产品,促进深圳仍至华南地区金融理财领域的发展,扩大深圳的经济与金融影响力。

  理财展由“科博会”组委会和《理财周刊》联合举办,无疑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本次理财展襄括了国内外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期货、不动产、投资咨询、收藏、理财培训,房产中介等。届时,空前的理财展区规模,紧贴投资市场脉搏的论坛、讲座、活动,将为你呈现一场市民理财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