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恒指缺乏方向感汇控逆市造好 可留意认购证7041

  恒指上周五(22日)呈失低后高的走势,指数最高见23420点,收市报23305点,全日下跌约318点,整体大市成交金额只有约739亿元。认股证上周五成交金额约219亿元,占整体大市成交金额约29.6%。


  恒指昨天仍维持较低成交及上落市的情况,无独有偶,在计及上周五在内,恒指已是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出现日升、日跌的走势。由此可见,近日恒指的走势较缺乏方向感。短线而言,仍维持上周所指,恒指将会继续在250天线附近上落的走势;如能守于对上低位约22500点附近,其走势应不至于会进一步转差的看法。看好或看淡恒指的投资者,可分别留意两只成交活跃、行使价在25000点的认购证7334及行使价在20000点的认沽证7340,该两只认股证的到期日同在今年7月30日,上周五成交分别约3.1亿及2.1亿元。

  将在3月3日公布全年业绩的汇控(0005),其股价在上周五竟成弘f市上升,最高见115.6元,收市报114.6元,上升约0.4%。汇控股价上周五逆市造好,某程度上可能与该股被外资证券行剔取于其强烈卖出的名单有关。技术上,汇控股价现时刚好在低位104元所延伸出来的短期上升轨有初步支持,如能继续守于其上,短线将有望反覆上升。

  如看好汇控的投资者,可留意成交活跃的轻微价外认购证7041,该证上周五最高见1.14元,收市报1.1元,上升约2.8%,成交金额约9,300万元。7041行使价在115元,现时只有约0.3%价外,对正股的变动会较敏感,引伸波幅属条款接近认购证中较低的约39.8%,提供约4.9倍实际杠杆,今年9月22日到期。

  另外,投资者可继续留意上周五已提及的国寿(2628),该股上周五最低见29.05元,收市报29.6元,下跌约2%。技术上,国寿近期在1月31日的低位27.1元开始回升,并逐步形成一短期的上升轨,上周五虽然曾一度跌穿该上升轨支持,但收市仍能成它u于其上,短线仍有机会向好。

  如看好国寿的投资者,可留意价外国寿认购证4972,该证上周五收报0.305元,下跌约6.2%。4972行使价在35元,现时约属18.2%价外,引伸波幅约57.2%,属条款接近认购证中较低的水平,提供约4.1倍实际杠杆,今年9月1日到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