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香港报纸2月25日财经新闻摘要

  香港报纸2月25日财经新闻摘要如下:

  1.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香港运输署公布,2月23日拍卖的40个车辆登记号码中,“18”号车牌以1,650万港元成交,是历来最高的成交价;其次是“29”,以700万港元成交。


  2.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香港政府统计处2月22日公布,1月份综合消费物价指数按年升3.2%;月内食品价格取得15.6%的显著升幅,其中猪肉价格大幅升近5成,新鲜蔬菜及冻肉价格也升近2成。

  3.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香港劳工处与香港零售管理协会2月26日及27日,在天水围嘉湖银座2期地下举办招聘会,提供逾2,600个职位空缺。

  4.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赞育医院涉嫌调婴事件,是香港首次同类事例,故最关注的是,协助有关人士时,如何能维护其他人的私隐。

  5.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香港全长5.9公里的8号干线竣工,预计3月底通车,成为第4条接连沙田和九龙的道路。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处总工程师许志豪表示,新干线涉资50亿港元,容车量可达每天12万辆次。

  6.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人及中国旅客于农历新年在香港消费气氛并未因寒冷天气而冷却,更带动珠宝及钟表业的营业额按年增20-30%,汇丰证券预计,香港零售于上半年继续畅旺,但下半年增长有限。

  7.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政府库房的印花税收入创出历史新高。香港税务局长刘麦懿明透露,2007-2008财政年度取得的印花税收入,有机会继1980年代初之后再度超越薪俸税的税收。

  8.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上月通胀创10年新高,负利率情况持续恶化,然而市民始终需要保留一定的流动资金,有银行遂趁机推出较市面高息的活期存款计划,2008年已吸纳接近15亿港元的新增资金。

  9.据香港信报报道,港交所上周跌穿香港政府入市价格后随即被证券商调低目标价,但有证券界人士预料,受外围市况略为回稳的因素影响及港股直通车或于年内开通,该股于130港元水平仍见支持。

  10.中国成立“超级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管委员会已经讨论经年,香港金融业界人士则关注,当局在执行上是否存在阻力,在中国金融业从分业经营再转向混业经营的前提下,相信成立超级金融监管机构是合理的方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